Daisypath Next Aniversary Ticker

2007-06-09

夜、雨、貓







經過五月狂熱後,好像鬧脾氣似的開始下了一週的雨了。本以為發過脾氣會慢慢消氣,誰知今天從早到晚不停的下。

晚上和lillian在家煮水餃吃後,就舒舒服服躺在沙發看「星光大道」。

送lillian回家。

去陽台收衣服。

看到藍色水桶掉在地上。

撿起來。

一個黑影從我頭上飛過。

我叫「啊」一聲,後頭傳來龍貓聲音,不跟你說有貓住在後面。

下雨的悽慘夜裡,無處躲雨,寄宿到我家了。

被嚇一跳的我又囉唆一句,應該養隻狗了~

是隻虎皮貓,躲在遠遠的櫃子,望著我,對望一下。她還是在原處,不示弱地望著我,我跟他對看幾眼,就去洗澡。

洗好後,又跑去看看,想不到依「貓」已去,大雨的晚上,不知道要跑去哪裡?希望她有好地方。

1 Comment:

live3054 said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